期刊介绍

《发电设备》(双月刊),19871月创刊,是由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管、上海上发院发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

《发电设备》办刊宗旨是为全国电力事业发展和发电设备行业的技术进步服务属于全国发电设备行业的专业期刊,致力于为发电设备行业的制造技术(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搭建交流平台,展现发电设备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先进技术与研究水平

《发电设备》报道范围包括火力发电、水力发电、核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主要涵盖国内外锅炉技术、涡轮机技术、发电机技术、电站辅机、核电技术、自动控制、计算机技术、热力系统、环境保护和节能、新能源等技术领域中的最新科研成果及其新技术应用。现设有综述、研究与分析、设计与制造、运行与改造、新能源、材料技术、环保技术、核电技术、自动控制、管理技术和标准研究等栏目。

《发电设备》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来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发布日期:2015-01-08    浏览: 2439